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你知道吗...

我记得你说过 我某程度上的第六感和对你的了解曾经准到让你都害羞
而这次 我的第六感也不断的蔓延着
这次 我希望  一点也不准

这是分开后第一次那么长时间我们没有联络
脑海回想起那天晚上你说还是可以聊天吃饭
怎么 现在 似乎好像是背道而驰

总觉得很多的没说清楚 让心总悬在半空中
回顾这过去的每一页
脑子是清晰的知道伤口在被一层层的被划开
可是心里却还是依旧没办法很好的释怀

因为还在乎 因为还是喜欢
所以才感觉这一段路对我来说很孤单很漫长

本以为这短暂的感情我可以很快调试
却发现自己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潇洒
检讨过 也问过自己
何苦 何必
毕竟你也开始了你快乐的新生活
而我 care个屁


归根究底
就是还是喜欢着

你知道吗
越是微笑
我越是难过

就连起竭妈妈
都误解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