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你说过 我某程度上的第六感和对你的了解曾经准到让你都害羞
而这次 我的第六感也不断的蔓延着
这次 我希望 一点也不准
这是分开后第一次那么长时间我们没有联络
脑海回想起那天晚上你说还是可以聊天吃饭
怎么 现在 似乎好像是背道而驰
总觉得很多的没说清楚 让心总悬在半空中
回顾这过去的每一页
脑子是清晰的知道伤口在被一层层的被划开
可是心里却还是依旧没办法很好的释怀
因为还在乎 因为还是喜欢
所以才感觉这一段路对我来说很孤单很漫长
本以为这短暂的感情我可以很快调试
却发现自己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潇洒
检讨过 也问过自己
何苦 何必
毕竟你也开始了你快乐的新生活
而我 care个屁
但
归根究底
就是还是喜欢着
你知道吗
越是微笑
我越是难过
就连起竭妈妈
都误解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