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希望...

这几天有在往回看以前我们一开始聊天的内容
那感觉  似乎被许多“琐事”围绕而被渐渐淡忘

不争气的我
还是败给了情绪  内心的想念  内向想和你说说话的渴望

今天在路上看到了你的车
我很赞赏自己
很大方的就开到你旁边和你打了声招呼
而你
似乎傻了
没有任何反应

好吧
我早该知道会有这样的局面
不过 我还是希望
我们还是可以聊天的朋友


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你好吗...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今天会是第200天

终究没办法实现

你好吗?

我想现在的你一定还不错
至少是开心的吧

我还好
甚至时好时坏
我知道我怎么样也改变不了
但还是会想起你

一直反复的思考检讨自己
为什么几段的感情都那么受伤
但是你知道的
我的脑袋总是越想越空

虽然不强求大家懂我
但我还是希望能有个人可以看得出我的伤口

不过
似乎

好难

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the end...

终于
说好不轻易说分手的我们
在你的考量下
还是选择留下了我

我不怨
因为我知道比起其他你喜欢的人
我根本微不足道

越是看着你以前的照片
才发现
那些被你真心对待的人
真的是不一样的


我受伤了
很深很伤

可是
我无处可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