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鸿沟

一而再再二三不切实际的误解
我真的很痛 很累 很无力
没人能帮我
没人能理解
甚至连你也那么冷漠的对待

不解释 
因为不是真的所以无需解释
可是却好像被一步一步的逼到墙角
面对一堆的不谅解
我多想谁可以伸出手来拉我一把

到底间中发生了什么事
让好好的一切突然都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那么的措手不及

谁可以借我耳朵听听我想说的
谁可以帮我分析一下这糟透的无力感

形同陌路的感觉 很烂
可是
我也不能做什么了
因为
你已经在我们之间划了一条鸿沟

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你知道吗...

我记得你说过 我某程度上的第六感和对你的了解曾经准到让你都害羞
而这次 我的第六感也不断的蔓延着
这次 我希望  一点也不准

这是分开后第一次那么长时间我们没有联络
脑海回想起那天晚上你说还是可以聊天吃饭
怎么 现在 似乎好像是背道而驰

总觉得很多的没说清楚 让心总悬在半空中
回顾这过去的每一页
脑子是清晰的知道伤口在被一层层的被划开
可是心里却还是依旧没办法很好的释怀

因为还在乎 因为还是喜欢
所以才感觉这一段路对我来说很孤单很漫长

本以为这短暂的感情我可以很快调试
却发现自己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潇洒
检讨过 也问过自己
何苦 何必
毕竟你也开始了你快乐的新生活
而我 care个屁


归根究底
就是还是喜欢着

你知道吗
越是微笑
我越是难过

就连起竭妈妈
都误解我了


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希望...

这几天有在往回看以前我们一开始聊天的内容
那感觉  似乎被许多“琐事”围绕而被渐渐淡忘

不争气的我
还是败给了情绪  内心的想念  内向想和你说说话的渴望

今天在路上看到了你的车
我很赞赏自己
很大方的就开到你旁边和你打了声招呼
而你
似乎傻了
没有任何反应

好吧
我早该知道会有这样的局面
不过 我还是希望
我们还是可以聊天的朋友


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你好吗...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今天会是第200天

终究没办法实现

你好吗?

我想现在的你一定还不错
至少是开心的吧

我还好
甚至时好时坏
我知道我怎么样也改变不了
但还是会想起你

一直反复的思考检讨自己
为什么几段的感情都那么受伤
但是你知道的
我的脑袋总是越想越空

虽然不强求大家懂我
但我还是希望能有个人可以看得出我的伤口

不过
似乎

好难

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the end...

终于
说好不轻易说分手的我们
在你的考量下
还是选择留下了我

我不怨
因为我知道比起其他你喜欢的人
我根本微不足道

越是看着你以前的照片
才发现
那些被你真心对待的人
真的是不一样的


我受伤了
很深很伤

可是
我无处可躲

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第12堂课...

你还记得那时候你会拍照让我猜猜你在吃什么吗?
你还记得那时候你会拍照让我看看你所看到的风景吗?
你还记得那时候你会去吃我想吃的台湾小吃然后拍照让我看看吗?
你还记得那时候你会主动找我告诉我一些你发生的事吗?





?

现在的你拍照不再会发给我看
现在的你不会把你去看的风景也和我分享
现在的你不会带我一起去吃一些你我想吃的小吃
现在的你也不会主动把事情告诉我

你说你做事情总是没计划
那我也是你没计划中的计划吗?
和我相处的时候也不值得你去计划吗?
我也只能在那小小的缝隙之中才有办法和你相处吗?

你会知道我的担心吗
你会知道我的难过吗
你会知道我好需要你也回过头看看我吗?
你看得到我吗?
看得到可以信任的我吗?

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第11堂课...

该说的我都说了
可是你还是不发一语
是不是回到朋友的位置
我才能多懂你一些
你也会多和我说一些
你也才会更快乐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