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文字记录心情
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第11堂课...
该说的我都说了
可是你还是不发一语
是不是回到朋友的位置
我才能多懂你一些
你也会多和我说一些
你也才会更快乐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