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文字记录心情
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第9堂课...
那晚
我问你
你喜欢我吗
你说喜欢
只是没有那么喜欢
其实 我心好难受
但我宁愿你的坦白
只是
面对着一个不是那么喜欢自己的人
我的心真的好痛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真心总是那么的廉价
用心用真心去喜欢一个人
换来的好像是一次又一次的勉强
你说给你时间恢复
我会
只是
你要的真的是我吗?
我们能幸福吗?
为什么
那么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