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酸的 还有被挤压的痛楚
这次我也受伤了
怪不了谁 是自己脑袋不灵光
越帮越忙
但是一个又一个的误解
谁听我的解释
谁愿意站在我的角度看
我内心的难受没有少过
不是抓着爱情不放手
不是害怕爱情溜走
只是
不想你难过、痛苦
就这样而已
你可以对我不信任
你可以觉得我多做了什么
你可以觉得我过度热情
但你可不可以也回头看一看我
那天
痛哭了一场
这一哭
心也顿时空了
也好像越来越能够承载一些什么了
眼前
你们好像有那么好了一点
恩
那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