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第2堂课...

心酸酸的  还有被挤压的痛楚
这次我也受伤了
怪不了谁  是自己脑袋不灵光
越帮越忙

但是一个又一个的误解
谁听我的解释
谁愿意站在我的角度看
我内心的难受没有少过
不是抓着爱情不放手
不是害怕爱情溜走
只是
不想你难过、痛苦
就这样而已

你可以对我不信任
你可以觉得我多做了什么
你可以觉得我过度热情
但你可不可以也回头看一看我

那天
痛哭了一场
这一哭
心也顿时空了
也好像越来越能够承载一些什么了

眼前
你们好像有那么好了一点

那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