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第5堂课...

今天依然是忙碌的一天

起了个大早
因为生活教育而需要制作一个便当
其实更是因为想要亲手做一个便当给你
一份火腿三明治、一份马尔代夫吞拿鱼三明治
也早早的到了学校希望把用心做的这份便当第一时间拿给你
后来才知道
在我离开的时候   我们在转角相遇了:)

忙碌的一天
忙上课、忙处理事务、忙补习
但看到你给我的肉松面包
就觉得好幸福
是前进的动力
只是
我又没能见你一面了

晚上
你找了我去吃了我爱吃你也想吃的老鼠粉
从七点十五分一直聊到几乎快十一点
把这几天累积在心里的话和疑问几乎都说了出来
我知道这件事让你退后了不少
但是我还是相信   你会回来
而我   鼓起了勇气问了你我一直想问却没有勇气问的问题
“如果我不见了,你会怎么办?”
“我会去找你”

简单看似不经意的话
我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