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它现在还好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虽然驾车技术不甚纯熟
但至少没有在路上殃及小动物
可那天
我真的吓傻了 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很是自责
有些行尸走露的这几天
好弱
告诉自己要快快回到正轨
要回到正面的自己
去面对眼前的一切
我们说好的
要用我们自己的半步去走我们接下来的路
今天你弄了巧克力水果给我
心里是温暖的
虽然依然看不到你
但我可以感觉得到你
而眼前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