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文字记录心情
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the end...
终于
说好不轻易说分手的我们
在你的考量下
还是选择留下了我
我不怨
因为我知道比起其他你喜欢的人
我根本微不足道
越是看着你以前的照片
才发现
那些被你真心对待的人
真的是不一样的
我受伤了
很深很伤
可是
我无处可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