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你好吗...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今天会是第200天

终究没办法实现

你好吗?

我想现在的你一定还不错
至少是开心的吧

我还好
甚至时好时坏
我知道我怎么样也改变不了
但还是会想起你

一直反复的思考检讨自己
为什么几段的感情都那么受伤
但是你知道的
我的脑袋总是越想越空

虽然不强求大家懂我
但我还是希望能有个人可以看得出我的伤口

不过
似乎

好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