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文字记录心情
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你好吗...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今天会是第200天
但
终究没办法实现
你好吗?
我想现在的你一定还不错
至少是开心的吧
我还好
甚至时好时坏
我知道我怎么样也改变不了
但还是会想起你
一直反复的思考检讨自己
为什么几段的感情都那么受伤
但是你知道的
我的脑袋总是越想越空
虽然不强求大家懂我
但我还是希望能有个人可以看得出我的伤口
不过
似乎
好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