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希望...

这几天有在往回看以前我们一开始聊天的内容
那感觉  似乎被许多“琐事”围绕而被渐渐淡忘

不争气的我
还是败给了情绪  内心的想念  内向想和你说说话的渴望

今天在路上看到了你的车
我很赞赏自己
很大方的就开到你旁边和你打了声招呼
而你
似乎傻了
没有任何反应

好吧
我早该知道会有这样的局面
不过 我还是希望
我们还是可以聊天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