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文字记录心情
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希望...
这几天有在往回看以前我们一开始聊天的内容
那感觉 似乎被许多“琐事”围绕而被渐渐淡忘
不争气的我
还是败给了情绪 内心的想念 内向想和你说说话的渴望
今天在路上看到了你的车
我很赞赏自己
很大方的就开到你旁边和你打了声招呼
而你
似乎傻了
没有任何反应
好吧
我早该知道会有这样的局面
不过 我还是希望
我们还是可以聊天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